黄黄

🏳️‍🌈Das ist richtig.🔝

【小九日常—2017.02.26

该怎么说呢……这是个很长的故事了
升到高二 确定了要出国的道路
不管怎么说 我不得不承认
我在逃避高考

逃避......

是啊

我必须承认 我是个遇到事情就选择逃避的懦弱的人呢

嘴上说着
美国枪支合法太乱了
加拿大极北之地太冷了
欧洲难民潮不安全
新西兰又太小了
你看澳洲多好啊

其实 我自己心里明白
澳洲竞争不如其他国家
生活节奏慢 压力也没那么大
适合我这种有时不思进取的人

但其实

我也想追求点什么

是的呀

追求点什么 让自己不会在这世上
赤裸裸的来 又赤裸裸地走
最起码 有一个能记住我的人
就好

你看 就是这么没出息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