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黄

🏳️‍🌈Das ist richtig.🔝

【小九日常—2016.03.17

“我跟你说,我又一次去我初中同学家玩,刚好看到她在打网游...”(๑✧◡✧๑)Chris想了想又说“然后她是用小号打的......就是血很薄的那种...”٩(๑❛ᴗ❛๑)۶

我非常有耐心的摆出一脸好奇的表情等她继续讲下去(●・̆⍛・̆●)

“然后她出去做任务,走到半路就被人爆了……”(。´╹A╹`。)

“噫……”我不适时地发出抱怨...

“重点是,爆完之后,那个人还给她发了一句'你好脆哦~'...”(;・д・)

玫瑰用他那张不是冷漠就是颜艺的脸转过来说了一句“明明是'你好苏哦'...”(● ̄  ̄●)说完自己都笑了...

“......”

“......”

看着他的笑颜,我和Chris华丽丽的风中凌乱了 (๑°⌓°๑)

评论